小花Zoey

搬运皆已授权。

——喂桌医生?什么?不不不我可好了,特别..特别..的好。
我的脉搏突然紊乱且心率不受控制?
哦我发誓我真不知道怎么回事医生。我没(打了个喷嚏)...没干什么奇怪或者粗鲁的事呀。一定是这手表故障了,你知道这些小玩意儿有多不靠谱。
...我听起来很虚弱?呃...我在健身呢..是的,在凌晨2点48分。这是最棒的时间点了,你也应该试试——哦操,等我一会医生。
——Steve,相机上那个红色的灯又在闪了,我们得检查一下。它不会又像昨天一样停止录像了吧?
——在呢医生,您请说?
【噫这大半夜的,还录像,都录了快一个小时,队长四倍体力果然够可以的呀(doge】

评论(7)

热度(18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