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花Zoey

搬运皆已授权。

伙计们!我现在没法说话,我被绑架啦!去年我给了Steve一个惊喜,带他去了新西兰玩儿,现在该他给我惊喜了!
说实话我现在有点知道他的计划了。Steve和我说别准备任何东西,所以我知道他在筹划着什么事。尽管我还不知道我要去哪里。
我试图从nat那里打听消息,但只收到如下短信:“是的当然我知道你们要去哪。你以为我是谁啊!”
好吧,就是这样,不过,无所谓啦。
无论如何我敢保证这一定是场超棒的旅行。沙滩见啦朋友们!我希望Steve没有忘记我们的泳装,我等不及了!
(照片:Scott拍)
【这实在我特别喜欢的一张彩绘,这两个人看起来实在是太开心太美好了,他们有多幸福我就有多幸福。】

评论(11)

热度(24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