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花Zoey

搬运皆已授权。


我她妈真不敢相信这都快到感恩节了!我猜当你和你真正在乎的朋友一起的时候,时间快的就和飞起来似的。
自从我参加咆哮突击队,我就没有过这种归属感了。所以我无比珍惜我和Sam,Clint,以及Scott(当他在这里的时候)待在一起的时光。我们是真正的“神奇四侠”!我告诉你了吧,看看我们,不能再棒啦!
好吧好吧,我们看起来确实像一群在商场闲逛的傻高中生,可是你猜怎么着,我不在乎。我们在一起有无穷无尽的欢乐,而且我们试图忘掉工作。你知道我们真的需要休息的呀。
照片里发生了什么?噢,长话短说,我们外出给Barton找一件合适的夹克外套,可我们什么都没买到。
这百分之两百是我的错:我饿了,所以我们得在麦当劳歇歇脚。
七次。
还有其他的快餐店。
四次。
这是新陈代谢的锅!当我觉得饿了我是真的很饿!我告诉过你们啦!
好吧,关于Clint的夹克这件事我只能言尽于此了。
我们最后去了中央公园,前一秒我还在和我的伙伴们说如果24小时里没有stark向上司一样指使我们也没有看见过他的脸简直不能太棒了,下一秒就看到一个游客穿着钢铁侠日本粉丝俱乐部的T恤。
我的梦碎了。
我甚至都想不出他为什么会想要拍这张照片!
所以,今天过得很精彩,可能对Clint不是,但是,不管怎么说,还是很美好的一天啦~

评论(17)

热度(164)